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TOEIC拿高分 大企業求職入場券輕鬆入手

畢業季即將到來,莘莘學子們即將蛻變成社會新鮮人,為社會注入新血的同時,必然面對就業課題,除了校園所學,年輕人是否具備足夠能力投入職場?據統計,英文能力是不少企業聘用新人時的重要考量因素,而TOEIC多益證照往往是面試的基本資格。
 
為什麼說是面試的基本資格?以國際性質的工作為例,中華航空招募客艙組員人員的面試門檻須要TOEIC 550分以上,專業法務人員更高達800分,即使兼差性質的時薪運務員,面試門檻也設定在550分。服務業如統一超商,儲備幹部也要求TOEIC700分以上,金融業的台新銀行,儲備幹部門檻也高達750分。
 
TOEIC已然是投入職場的入場券,但各大專院校未必同等重視,因此許多新鮮人面臨「畢業即失業」、或是求職不順、退而求其次的情形。對此,國內補教業巨擘《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提出解方,在課程設計上,為了解決課堂學員間彼此程度落差過大,進而影響學習效果,菁英採取分級授課制度,並開設TOEIC多益700分、800分、900分高分班,多元化的課程提供學員不同的學習目標。
 
此外,不同於坊間補教業將聽、說、讀、寫、文法、字彙混合教學,菁英的課程更著重「分項」學習制度,有效幫助學員拉高較優質項目,並奠定較弱勢項目的基礎。
 
基於上述專業課程設計,《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能以專業的TOEIC教學,達到學員高分需求,並完成空中、職場的夢想。面臨畢業季的到來,希望提升語文能力,贏在職場起跑點,請把握時機洽詢全台10間直營學校!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粉絲團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官方網站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