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知名企業高薪搶人才英語力是關鍵

每年一到求職季,各家企業無不大舉徵才,自7月起,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等知名企業徵才活動不斷,平均薪資較去年同期成長4.5%,反映出企業為了搶才而調高起薪的趨勢,主計處也公佈,7月份經常性薪資平均為38,594元,創七年來新高,預計今年整體就業市場薪資將有更明顯的成長空間,迎戰求職潮,你準備好了嗎?
全球化經營已是台灣企業必然的趨勢,故多數企業在招募時通常會設定英語門檻。其中,多益是企業公信力最高的英語測驗,可以快速協助人資做為篩選的依據,大幅縮減繁瑣流程,求職者若未能達到企業的語言程度門檻,即便專業能力再強,也會因為不符資格而被淘汰。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今年大學畢業的準新鮮人多益平均成績只有503分,求職者及企業對於多益成績的認知差距高達100分以上。國內知名語言補教業《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表示,想要成為企業鎖定的求才目標,專業的技能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優勢,唯有語言能力與專業能力兼具的「國際化人才」,才能在21世紀的產業中立足。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針對不同程度與學習需求,提供短、中、長期的多元化學習方案,透過聽、說、讀、寫分項分級的學習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同步提升英文能力與應試技巧,幫助你快速取得多益高分。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