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學好英文來實體+線上課程雙管齊下效果看得見

六月畢業求職季的來臨,大專院校的學生即將轉換身分成為社會新鮮人,其中有超過10萬的求職者提早開放履歷,希望能拔得頭籌、搶先獲得企業青睞,取得理想職缺。但想要成為企業優先錄用的A+人才,必須具備什麼能力,才能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根據2015企業最新調查指出,高達99%的企業主同意「英語能力越好,可選擇的工作機會與發揮舞台越多」。不僅如此,英語能力更持續延伸到之後的績效評估與升遷,除了新進門檻之外,更相對影響日後的薪資高低或升遷制度,足以顯示許多企業主對於員工英文程度的重視性。
  放眼國際職場,英語力是求職成功的重要關鍵,不管從求職、加薪、升遷等不同面向來看,「學好英語」是此刻新鮮人最值得的自我投資。但在琳瑯滿目的坊間補習班和眼花撩亂的進修課程之中,如何聰明選擇、避免成為白白浪費錢的冤大頭?有鑒於此,對於語言學習推廣不遺餘力的國內領導品牌《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自即日起推出6堂精選課程免費試讀活動,透過小班制實體教學與數位線上真人學習的雙軌教學模式,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學習內容與環境,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環境,不僅上課時間更彈性,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透過線上真人教學複習,有效提升英文聽說讀解能力,讓人生從此逆轉勝!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為國內最專業的語言教學機構,提供多元化的英語學習課程,透過小班制教學分項分級授課,不僅有效避免程度落差造成學習成效參差不齊,完整的教學規劃與量身打造的優質環境,更能貼近了解需求,幫助學員快速提升英文力。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