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精進加分利器,贏在成功起跑點

菁英TOEIC學員/黃郁雯

聊起自己負責的學員黃郁雯,菁英桃園校顧問Julia笑說,第一次看到郁雯就深深被對方的氣質所吸引,後來了解後才知道其實郁雯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研究所碩二生,因為研究所考試的英文科目,經常讓她應付考試時有些吃力,於是有了想要加入語言教育機構的決定。

「當初來諮詢後,郁雯也去過其他補習班做過比較,回來再討論細項及解答不確定的疑慮,真的是一個謹慎細心的學生,上課期間常常回來和我討論課程安排及出國留學的問題,所有桃園校的顧問也都認識她,跟大家互動良好像朋友一樣。」Julia認為,在處理每個學員個案時,課程規劃一定要詳細,找到屬於適合學生的課程,對日後學習或是將來要追求目標都很重要。

郁雯說,當初Julia在聽過自己遭遇的問題點,推薦英文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課程,以達到全面性的提升,也讓之後想考取TOEIC、全民英檢等英文證照的我,慢慢培養起一定的英文基礎,她同時分享在菁英參與過的老師上課經驗,英文會話課上外師的課,在出國時候發現比較敢開口講,聽力在聽全英課程很有幫助,比較能跟上進度知道課程主要在上的內容。自助旅行的時候,郁雯更深刻體會到英文真的是必要的工具,包含在旅館、用餐、搭車、問路等等,有一定的英文程度,出國在外有很大的幫助。

Julia建議,每位有心想要學習英文的人,在選擇語言教育機構時,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比較,針對自己需求做選擇,唯有如此對方才能真正提供學習上的幫助,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最重要不過的。郁雯說,每個人在菁英的目的都是一樣的,想要學好英文,儘管找到適合方式及學習環境來精進自己,未來也一定要堅持信念督促自己好好練習,才不會又荒廢任何得來不易的進步。」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