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烙英文好簡單!菁英讓你更像native speaker

一般來說,台灣人眼中的老外通常比較隨興、大而化之,其實不然,老外也是很注重禮貌的。想要讓自已更能與外國人交友聊天,你得先把腦袋切換成「老外腦」,運用英式思考,如此才能快速與對方拉進距離,更容易結交外國友人、爭取國際客戶!

「見到外國人不知如何表達善意」、「如何讓外國人對自已有好印象」、「不認同外國客戶意見怎麼辦?」以上情形相信你一定感到似曾相識,對於這些有點尷尬的場面,只要用老外腦就可輕鬆解決。例如見到對方時,記得喊對方名字,不要只是點頭示意,只要一句”Hi, Mary”就可增加親切感。喊對方名字後,別忘了再加上自己的名字,像是”How’s everything going? Chris Wang.”(近來好嗎?我是Chris Wang)先報上自已名字,也可化解萬一對方忘了如何稱呼你的尷尬。

與老外溝通的另一個小技巧是,要拿捏情境尺度,並說出正確且道地的英文。例如我們常說「你最好試試A方案」,如果使用中式英語,就變成”You’d better try Plan A.”然而,”had better”對外國人而言是一種威脅的語氣,像是「你最好給我使用A方案,不然你就完了!」只有在大人命令小孩去上床睡覺才會這麼使用,正確的用法是“Could I suggest the Plan A. I guess it’s good for you.”,口氣才顯得婉轉。

菁英國際商用英語課程落實聽、說、讀、寫分級制度,著重國際職場情境模擬,不論是工作面試、開會英語、電話溝通、商業談判等,都能依據不同情境為學生提供真實情境演練,當你事先經過各種練習,商業戰場上更能展現自信。此外,還有會議簡報技巧精進、商業書信往來的寫作課程等,以螺旋式全方位學習規劃,幫助學生逐步培養職場競爭力,從此之後,讓同事、老闆與國外客戶都對你刮目相看!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商用英文」課程介紹:http://goo.gl/18Ep4t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