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菁英英文相關數位學習

英文文法輕鬆學-線上學習

您覺得英文文法很難嗎?您常常上完課,因為沒有時間複習而把所學的都又還給老師了嗎?您希望在短短的五分鐘內就把一個英文文法觀念清楚並深刻的記在腦海中嗎?菁英歸納一系列重點的文法單元,以簡單明暸的講解方式讓你在短時間內把複雜的文法觀念弄清楚

  • 每單元一開始先有三到五分鐘的文法觀念說明,再搭配以例句,讓同學更清楚實際的應用。
  • 線上課程結束後均有課後練習題,同學可以檢視每一的單元學習的成效。
  • 課後練習題皆有解題,同學可以觀看解題,針對自己不會的文法來作重點加強。

字彙一把罩-線上學習

學習英文的首要步驟就是認識單字,但是很多同學無法單向式的背誦單字。因此無法累積單字量,也進而阻礙了後續的英文學習之路。不管是閱讀寫作或是口說聽力,都需要認識一定的單字量才有辦法進步。有鑑於此,菁英特別設計了互動式的練習方法,幫助同學利用電腦並有系統的學習,輕鬆的累積自己的英文單字量。

  • 菁英特別挑選了由LTTC(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核定的全民英檢中高七千字為基礎,讓同學將最重要也最實用的的字彙先記起來。
  • 同學可以透過四種不同的練習方式,從認識英文單字,選對應的中英文。最後用聽打的方式,把正確的英文拼出。一步一步的,循序漸進,將難搞的英文單字記起來。
  • 菁英的單字記憶系統會自動紀錄同學已經學習過的單字,同學也可以將不容易記起的單字放在自己的資料庫,反覆練習。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CNN互動聽力-線上學習

CNN互動英語由CNN官方授權,每月從全球新聞、亞洲世界新聞、商業新聞中心、娛樂線上等10大節目中,精選新聞內容,在分為政治、生活、財經、科技、娛樂、旅遊及人物等學習主題。由中外編輯老師加入背景分析,編寫學習重點一有托福雅思的考題內容,讓您確實掌握全球新聞動態與最新時事不脫節。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