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TOEIC® 高分技巧說明

新制多益為了增加學員更廣闊的國際職場溝通能力,變更並增長題型以提供更實在的應用價值。其中在聽力部份,除了減少較簡單的照片題並複雜化題目內容,更加入原本以美式口音為主以外的英式、澳式及加拿大口音。學員除了必須增強本身實力以應付變化豐富的題型,學習各國口音的特色也成為應考的一個新趨勢,多聽多練習似乎是訓練聽力的不二法門。

但是要如何有效練習才能增加功力呢? 我們平常說話並不會太注意聽一個句子需要什麼技巧,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速度及慣用語,使得聽別人說話再傳到大腦進而了解意思成為一種自然的反射動作。現在我們學習語言也能透過模仿和技巧的鑽研來了解語言的架構,透過有效的練習,讓聽力也變成一種反射動作。 若還能搞懂易混淆的發音和同音異義字便更能保證溝通無礙、不鬧笑話。本課程將從各國口音特色、混淆音總覽及同音異義字三個方向著墨。從弱點學習,學員將不再為聽力考試聞之色變!

TOEIC聽力考試技巧解析-特殊必考題型之問句語調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