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1. 養成固定的學習習慣
    • 學習語文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在平時就一點一滴的累積, 千萬不要以為短時間就能速成, 正所謂學得快, 忘得也快呀! 因此每天養成一點一點的學習, 慢慢增加累積, 並內化成自己所有, 才是王道呀! 可以的話, 建議可以每天給自己設定一個小目標, 例如: 每天背5個單字或看一篇英文文章或聽一段英文廣播等…都是慢慢累積英語實力的好方法, 但是必須掌握一個原則, 今天偷懶沒做到的, 一定要再隔日補齊, 否則惰性一犯, 想要好好學習就比較困難囉!
 
 
  1. 盡可能什麼事情都試著用英語來表達看看
    • 在台灣要達到全英的環境事真的比較困難的, 但是有心的話, 不出國也一樣可以學好英文的, 建議在日常生活中, 能夠用中文說的話, 寫出來的東西, 眼睛看得到, 耳朵聽得到的一切, 都可以練習試著也用英語來表達看看, 你會發現生活多了一些樂趣, 也會發現原來平常每天看到的東西, 翻成英文是要這樣說的呀! 如此一來, 學語文就好玩多了, 而不是死板的盯著課本背單字這樣了!
 
 
  1. 研究多益試題模式及各部分的題目要求
    • 所謂要擊敗敵人, 就是要先摸清楚敵人的底細嘛! 因此熟悉多益TOEIC考題是擊敗它的不二法門, 你會發現其實考題也是有著相當的規律性的, 當你在考試前, 反覆一再的做練習, 等到真正上考場時, 就不會有莫名的緊張感了, 還能夠知道下一步要做些什麼, 考起試來也比較不容易出錯慌亂了!
 
 
  1. 找出自己的答題節奏
    • 多益TOEIC考試試有時間限制的, 考生必須在時間內完成200題的題目, 聽起來很嚇人, 但是平常有在準備練習, 就不用怕臨時要抱佛腳了!考試的規定都相當的明確, 每個題型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快考試前, 考生必須以完整的一套題組來做練習, 去抓出自己的答題節奏來, 你會發現某些部分, 你很快便能在時間內提早完成, 但是某些部分卻無法, 此時你便可知道自己在哪一個部分需要再多加練習, 以提高自己的答題速度及完整率了!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