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菁英語言教育中心用電影規格宣傳形象


菁英國際2015年學習新氣象,仿效好萊塢英雄劇情,推出鋼鐵人風格同時又發醒人思的微電影。影片中男主角具備各項應有的條件與技能,是理想的救世人才,然而面臨美國軍方登門拜訪時,卻敗在無法使用英語溝通,於是原先英雄光環罩頂的somebody、瞬間成為乏人問津的nobody。儘管電影有些過度誇飾,然而卻打中多數人的心聲:─競爭時代,光只擁有職場技能已不足以縱橫沙場;國際化時代的主流語言自然非英文莫屬,因此想要得到老闆的青睞必須將自己投資在對的地方!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是專業的語言教學機構,課程包含多益、托福、雅思、英檢、SAT、商用會話、英日文會話、日檢等。具有近20年的實戰教學經驗,除了具有豐富經驗的師資陣容;在課程方面,本中心相當重視個人化的學習方式,每位學員都會依自身學習需求安排個人學習環境,並且以小班制進行教學,讓學員都能直接與教師進行充分的練習;同時定期舉辦仿真模擬考,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進自己的弱點;自行研發的數位學習系統,讓學員可自己24小時全方位自修學習。與其他語言學習機構最大的不同是,全省11間分校皆為直營,不用擔心教學品質與開課堂數,菁英國際早為學員提供最專業、貼心、高品質的學習環境。

當看完影片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改變,菁英國際提供最佳的學習管道:立即上網諮詢,最高贈送18堂課給想要提升自我能力的學員,課程內容包含多益技巧、文法字彙、聽說讀寫學習,此外還有日文會話及看電影學英文等多元性課程,讓學員不只是“學”、更要“親身體會”不一樣的人生。投資自己永不嫌晚,五年後、你會感謝現在做的選擇!


菁英國際關鍵任務THE ROBOT MAN
菁英國際 FB臉書粉絲團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