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菁英助您三個月取得金色證書

對於剛畢業、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而言,最夢寐以求的莫過於找到「薪優、福利好、交通便利」的理想職缺。但隨著全球化浪潮來襲,除了擁有十八般武藝,還得具備一定程度的語言能力,才能成為職場中最搶手的人才,絕大部分的企業人資主管也都表示,在篩選新進人員時,首先關注的便是「專業力」及「英語力」。

何謂一定程度的語言能力?根據《2015台灣千大企業員工能力調查報告》指出,超過4成的企業認為,新進人員必須具備的英語力指標為多益測驗650分至850分之間,但依照目前各大專學院校的規定,應用外語相關科系要求多益550分、一般科系則多半以多益350分至450分作為畢業門檻,與企業實際需求有相當大的差距,這即是企業找不到適用人才,大學生面臨畢業即失業的重要原因。

想要取得多益高分,真的這麼困難嗎?其實不然,榮獲ETS多益官方認證的知名語言學習機構《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指出,想要在短時間內得到多益好成績並非難事,只要透過量身訂做、由淺入深的實力養成,搭配菁英獨家研發的應試技巧與注意事項,便能快速掌握多益考試方向,一舉戰勝多益金色證書,提升職場競爭力! 想要體驗菁英「多益快速養成課程」,取得金色證書的人請注意!
自即日起至8/31止,凡線上填表或至各地分校洽詢課程,報名指定課程立即加贈6堂精選課程,最高還可省3,000元,想要畢業即就業、擺脫22K魔咒的您,千萬不能錯過!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090-800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3個月一舉奪金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