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短時間內多益分數進步太多,可能被通知無法判讀需重考!

為了爭取職缺或許得公司認可,很多人會經由多益考試證明自己能力,高雄市這名陳同學也是這麼想,想藉由多益成績讓自己推甄過關,第一次考試成績不佳,他花錢補習做了模擬試卷進步很多,但第二次重考多益機構卻告知試卷無法判讀,理由是有可能考太好,怎麼會這樣,多益機構解釋英文成績攸關飛安、工地安全、不能不謹慎。

陳同學拿出多益機構准考證,這是八月份當時考試成績,英文能力經過檢測四百五十分,考的並不理想,陳同學花錢上了一個月的補習衝刺班也做了模擬試卷,當時分數衝到六百多分,他信心滿滿再考一次,沒想到卻接到通知單以成績無法判讀,要他再考一次。什麼是成績無法判讀,詳細的來看內容,多益機構解釋,考生在短期內大幅度進步、退步或兩次考試筆跡差異,都得重考,陳同學從模擬考卷從四百多進步到六百多分來看,無法理解自己考太好也會被懷疑,原本希望透過多益成績證明自己英文能力,幫助自己推甄過關,卻因為通知電腦無法判讀,多益考試完全幫不上忙。

多益機構解釋,英文測驗成績關係著民間廠商或是國安、工安各單位,決定錄取的重要關鍵不能有任何差錯,陳同學其實可以申請緊急考試補救,多益機構就能在短時間內幫他重考,但通知單上沒有清楚寫明,事後補救方法也讓考生覺得考太好也要被懷疑,心裡很不好受。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5%A4%9A%E7%9B%8A%E9%80%B2%E6%AD%A5%E5%A4%AA%E5%A4%9A-%E9%80%9A%E7%9F%A5%E7%84%A1%E6%B3%95%E5%88%A4%E8%AE%80%E9%9C%80%E9%87%8D%E8%80%83-113343201.html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