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專業英文補習班
多益TOEIC菁英補習班
菁英築夢 開啟人生新旅程
菁英為台灣區TOEIC®特約中心 | 菁英托福考試TOEFL iBT® Test 原場考照

多益下半年測驗日期公佈 新鮮人磨拳擦掌準備考試

TOEIC多益英語測驗2014下半年日期及考區,已在今年五月初於多益官方網站公布。
 
由於多益英語測驗公信力普遍受國內各企業信任,多數外商公司更以此為語言能力判斷基準,故每年此時便引來更多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報考。多益測驗是針對非英語母語人士設計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測驗,測驗證書以分數分級,級別反應考生在國際職場中與他人溝通的能力。
 
全球150個國家中有超過一萬4千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是最被廣泛接受的英語認證考試。這也表示了,多益英語測驗證照不只在國內通行,在國際間亦具有其個人英語能力的鑑別效力,唯最有效的英語測驗證書。因此,報考多益英語測驗可說是,有志於往跨國企業爬升的國內學生、職場新鮮人必經的歷程,而在測驗中獲取高分更是每個考生共同的目標。
 
為了協助多益英語測驗考生,在測驗中一舉拿下高分,《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特別設立「多益考試準備課程中心」。本中心課程有別於其他補教同業,採分級分項學習制度。在進入中心之前,菁英國際將為學生做入學分級測驗,讓相同程度的學生一同上課,而導師則依據班級程度調整課程內容,以提升各等級學生學習效率。
 
而有鑑於多益英語測驗聽、說、讀、寫並重,菁英英日語所採的分項學習,改變補教業普遍使用的混合式「會話課」教學方式,為四科能力比重均等的分級、分科教學模式,能更有效率幫助學員拉高本身較表現優異項目,並從表現較差的項目加強,奠定較弱勢項目的基礎。此創新的教學概念,推行至今已幫助眾多學生在多益英語測驗考場屢獲佳績。
 
除了開班授課以外,針對學生在家學習部分。菁英英日語更與全球最知名的朗文出版社合作,並採納中、外籍教師多年教學經驗,研發出一套新制多益英語考試題庫。全書配合多益考試變化靈活,題型分析透徹,聽力項目含有全國首創的美、加、英、澳發英,幫助學生應戰多益英語測驗中,最令國人頭痛的多國口音聽力測驗。
 
而為了提升學生考試能力,菁英英日語線上仿真模擬考試系統,完全效仿正式考試,並設有聽力、閱讀項目立即批閱功能,以及成績落點分析,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能理解個人學習程度。學生可以透過真人解題系統,從模擬考試中加強記憶及弱勢項目,知己知彼,戰勝考試!
 
菁英英日語,無論在課堂中或課後,一樣關心學生的學習成果。無論學生為了考證幫助就業順暢,亦或是為了在考試中提升實力,本中心都將以最豐富得資源幫助考生,在考場中取得高分。

 

想要拿得TOEIC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